首页 > 教育、文化交流
中国驻文莱大使佟晓玲代表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向文莱中华中学捐赠10万元人民币办学经费
2010-02-06 17:17

2010年2月6日,中国驻文莱大使佟晓玲在出席文莱中华中学举办的“虎卧华堂耀春辉”挥春比赛颁奖典礼时,代表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向该校转交了10万元人民币办学经费。

佟大使(左)向文莱中华中学陈仙隆董事长(中)和许月兰校长(右)转交捐款模拟支票

佟大使祝贺文莱中华中学于去年被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授予“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称号,强调此次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决定向文莱中华中学捐赠10万元人民币(约合2万元文币)的办学经费,既是中国有关方面对文中所取得成就的承认与鼓励,也体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海外华文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随着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和繁荣富强,中国将向海外华文教育机构提供更多资助。中国大使馆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文莱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佟大使并向挥春比赛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